close

過了午夜12點以後,就是行程第一天的開始。上機後,簡單環視機艙環境跟座位大小,只能忍不住嘆了一口氣,但也無法多說啥....只能說希望這趟航程不會讓Jhong畫下長途飛行的陰影。

首先,當然就是座距....看了我簡直暈倒,這..是要怎麼睡人啊?好在艙門關了以後,我發現前排沒人坐,便叫Jhong馬上把東西放過去佔位置當睡覺用,免得等等睡覺太痛苦。雖然只有短短的8小時,但是不舒服就是會不舒服...較令人意外的是,許多航空公司已經取消經濟艙的飛行隨身包,而模航仍舊有這項小東西,算是值得稱許的部分。至於內容物,就是簡單的襪子、眼罩、牙刷、牙膏、筆這類的基本小物。

IMAG4093  

模航經濟艙的餐點表現的相當~不凡,晚餐我忘了,也沒拍...唯一讓我拍到的一餐,也讓我印象深刻。一客標準的歐陸式早餐,除了冷麵包之外,還是冷麵包,在乾燥的機艙內,叫我啃下這麵包,真是宛如嚼柴啊...隨便吃了幾口應付一下自己的胃,我的心情就等著要下飛機了。

P1010710  

餐畢沒多久,就要準備降落了!但看到天上如此厚實的雲朵,心情瞬間又不太美麗了....不免擔憂了起來,畢竟誰想要來個海島國家蜜月,卻只能成日望天興嘆啊!越接近陸地,真是心越沉重啊。馬上祈禱這些烏雲在今天到此為止,所有的雨就下在第一天吧。反正我到度假村的第一天,也只是待在房間休息,沒關係。

 

P1010712  

P1010716  

 

到了機場後,才發現原來紅眼班機的還不只我們呢,老外也是一早飛到此地。整個機場一早超級熱鬧,儘管人人疲憊樣,但是心情都是一樣愉悅。是說,進出海關還真是討厭,因台灣與模里西斯無邦交,他們是親中的,所以海關挑明地說,我們跟你們沒邦交,所以護照上不會給你蓋入境章,接著提醒我他夾進去的哪些單子要收好....(突然覺得我好像罪犯一樣,出國多年已經很久沒這種感覺了...也是第一次覺得台灣護照難用的感覺。)

青菜啦!我也不想為此心情不好,政治問題歸政治吧!蜜月還是不要想太多,反正有錢就是老大,我是來這花錢的..出了海關,想巴結觀光客做生意的,還是會很熱情地對你說你好!你好!

就這樣吧。我們拎著行李順利出關搭上渡假村派來的接駁車當貴客去啦!

 

P1010719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