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邊準備婚禮的時候,一邊跟Jhong隨興討論蜜月地點,從一開始很不可思議的南極,講到蘇格蘭,講到巴黎,講到瑞士....幾乎歐洲各地都聊過。但是卡在婚期是在秋末之際,如果想要在婚後去,勢必遇上冬天;歐洲的冬天晝短夜長,天氣不好,覺得去到那裏只會讓心情更不好,很多行程會有天候因素的關係改變。當時本來是講定在隔年的春天去歐洲蜜月,可是ㄤ賽說這樣要結婚一陣子以後才去,感覺就沒有fu了 ...    冬季耶...不考慮那些寒冷的北方國度,能去的地方除了南半球,就是東南亞地區;這時候,ㄤ賽很天的說了馬爾地夫 ... 想要去一個有海、陽光、溫暖的地方。

 

恩..... 身為賢內助,記得之前看過一些部落客分享小資女遊馬爾地夫之類的心得,便照實著研究,但是以冬季規劃而言,沒有比較便宜耶  因為台灣的冬季是馬爾地夫的旺季,所有的住房價格都是淡季的一倍以上,簡直驚死人,這錢我怎麼花得下去!外加,實在覺得就這樣關在一個小島上每天看海,感覺有點無聊....讓我想起在沙巴Nexus渡假村的日子,只是住了一天半,便覺得有點無聊,想去市區走走感受當地民情。於是乎....馬爾地夫的選項除了價格因素之外,考慮到我還是喜歡mix一點的度假感覺,便毫不考慮的說掰掰了。

 

到底還有甚麼地方?這時候,還有人推薦澳洲、紐西蘭、斐濟,甚至大溪地 ... 前兩者匆匆看過之後,不知道為何也沒有動力想深入了解;後兩者也是銀庫要有點深,外加可能覺得就跟關島感覺很像吧?!那種太平洋小島文化,加上那趟關島之行短短72小時的花費,著實嚇到我倆喜歡搶平價奢華路線的感覺。

 

當然囉...還是跟它們都say no了。

 

最後,眼尖了一下,在瀏覽諸多旅行社的文案中,瞥到了一句"天堂的原型"....哇塞,這種文案怎麼讓人受得了...二話不說,點進去瞧瞧,原來是在介紹模里西斯-一個非洲島國。在被旅行社的文案誘騙網羅前,我還是很冷靜地先拉到最下面看報價,先搞清楚行情再說.... 通常要付錢的時候,一切還是會有種回到現實的感覺。果然天堂的原型,旅行社自由行的報價也是很天堂 ... 短短5個nights含稅幾乎都要破10萬 ... 當下,馬上想對這個地點say no... 就算是去了天堂,回到人間,帳單就是地獄...

 

怎麼辦?到底要去哪?

 

最後還是決定模里西斯!Let's go!! 而且去了天堂之後,回到人間,還是在天堂~讓我之後慢慢來分享怎樣找到最棒的package!!

 

目前狀態是:行程仍在準備中,還未出發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