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得不說我跟Jhong兩個人真的是很奇妙的在準備婚事....一整個顛倒過來的順序,連婚都還沒求,我就急著到處看戒指訂場地,感覺就像急著要送給Jhong一樣  說女人期不期待求婚,其實說不期待都是騙人的,但是在計畫的過程中,求婚這件事情也是很容易被遺忘,因為大小瑣事太多了。

 

還好Jhong在忙碌之餘還是有記得要求婚這檔事,竟然還偷偷進行中,突然覺得那陣子拉著他到處看戒指,簡直就是很STUPID的事情,他一定邊看邊心想這個笨女人我早就在準備了....好吧!反正最後有得到一個很驚喜的求婚,這種過程自己回想一下偷笑就好,還是不得不稱讚他也是個心思縝密之人。

 

228連假排了一趟沙巴之旅,行前鳥事一堆,一度因為機票事件覺得我會上不了飛機,還好最後化險為夷。但是,更要鬆一口氣的,其實是Jhong...原來他在這趟行程有大事要辦啊啊啊啊啊~說穿了,就是在美麗夕陽的海邊跟我求婚惹,當然我也是不加思索地馬上答應,殊不知等太久了嘛....

 

收到以後,馬上先戴上,也沒多管是T牌C牌H牌,璀璨到覺得BRAND IS NOT EVERYTHING. 但是興頭過後,還是忍不住問了鑽戒的大小事,雖然是一顆有GIA認證的石頭,可是我還是想知道他哪來這麼大的銀庫去搬這顆石頭來給我....總覺得男人有時候做事就是讓人不放心...(女人們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!!)

 

這時才娓娓道來,他說:

 

為了買一顆好的鑽戒,其實做功課很久了,基本的3C,證書知識也有了解...所以每次出去逛街看到擺在玻璃櫃的石頭們,我都看不上眼...因為那一看就知道是個不怎樣的東西在那邊唬爛,妳就是聽人家講一講就會心花怒放,但是為了想知道妳喜歡的款式,我就帶妳一直逛街,到處試戴;還好最後有戴到妳喜歡的款式,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要買怎樣的給妳.... 之後,我就去找到一家私人珠寶工作室,老實說,我也很怕這種私人工作室不接我這種小咖.....

 

這時候,我還是忍不住插話問說:你為什麼知道這家私人工作室...保險嗎?

 

他說,這家是朋友介紹的,叫Amy Chen, 接洽的經理超nice...採預約制,所以不會被其他客人干擾,也沒有甚麼話術,或是聽到預算就擺臉給你看...而且也不會強推甚麼款式,或是強推一堆甚麼鑽石概念給你,好像在灌輸你甚麼之後,你就會著魔似的決定買了!

 

這時候他又說了一句讓我覺得很實在的話:有時候決定購買是一種氛圍,我覺得Amy Chen的氛圍就是適合鑽石這種價值的格調,他們讓我覺得鑽石不是什麼奢侈品,也不會營造甚麼女人就是要這種才好看的屁話,就是讓我覺得~"這是我的鑽石,我要買回家"的fu..... 

 

挖靠~我聽了真的覺得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.... 說了這麼多,到底我的石頭長怎樣呢 .... 求婚完回到飯店之後,馬上用手機拍,拍完後很珍貴的收起來惹...

  IMAG2703.jpg  

 

來一張戴在手上的照片....(對不起...我的手好醜)有沒有看到旁邊閃釀釀的T鑽,我當初就是很堅持要T鑽配在主石旁邊,也很鍾情T鑽....感覺有T鑽相襯的主石格外的有..氣勢!!

 

IMAG3229    

 

 

超美的白鑽,成色超美,戴在手上每次坐公車捷運,抓把手的時候,都會讓旁邊的人瞄我手上一下,害我都會不好意思一下 .... 心裡都會OS說:是不是閃到你了? (女人就是常有這種無謂的虛榮心 ....)

 

最後,我還是忍不住想要私心分享一下Amy Chen的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ychendiamond?fref=ts

 

不定期會有新作,但是其實網路上圖片超少,因為Amy Chen大部分都是接客人客製鑽戒,您知道的~有些客製設計是客人自己的創意,有些客人不希望曝光,也不希望其他有客人跟他們有一樣的戒指....所以囉~~以下省略,請自行想像 ..... 

 

賀阿~今天就先講到這裡...我還要去忙婚禮的大小事,還有去非洲蜜月的準備 @@~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my chen 戒指 求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