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鹿島的行程在出發前已透過渡假村預訂了,本來打算透過local tour預訂就好,但是想想還是算了,有的行程到當地還要再跟他們confirm,外加...其實他們很隨興,有時候回信也是一個不清不楚的。Anyway, 非式風情吧~所以有時候大而化之點...再者,雖然有比價過了,但是接駁費用都要另計,真是讓我有點頭痛,可以自己叫車,或是請他們處理。不過..誰會自己叫車啊?!怎麼知道到底要到哪裡集合...弄到最後,我便直接發信給渡假村詢問囉! 以下是渡假村提供的2個options:

The first one you will take a taxi (Rs3000)from the hotel to Trou D’eau Douce, where you will take a boat to Ile Aux Cerfs (Rs1 500 – PP), including lunch. 

The second one is an organized tour (Rs3800 – PP), including transfers, boat, snorkeling, Visit of Grand Rivière Sud Est waterfall and Lunch BBQ (With Lobster) on Ile Aux Cerfs.

我們選擇了第2個,差了800塊,但是可以體驗的東西多了不少,又有龍蝦可吃,Why not?

來到另一個靜謐的小港口,我們要從這裡開始一天的鹿島行,說是鹿島行也不太算,就算是跳島海上遊吧。第一站是我完全沒啥興趣的玻璃底船....老實說我很害怕,我怕會看到暈船,所以始終沒有很專心於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,自顧自地放空看遠方 XD...

超美的海水藍啊~讓人超想跳下去游泳的,只是下面都是珊瑚,其實挺危險的。同行參與今日行程的其他團員都是老外,一個是來自瑞典的FAMILY,另一個是來自法國的單身女子。很好,再度符合我的期待。一聽到是FAMILY,真是超羨慕的,竟然有辦法帶孩子們來此地度假,不過對歐洲人而言,這裡的消費不高,更不用說泰國了。至於,另一位女性感覺是個來療傷的人...一路上非常的安靜,臉上就寫著....我很受傷,我在療癒中....是說,我本著熱情,想與她攀談,但我發現OMG...她不通英文到一個不行,那代表整趟旅程就是微笑以待吧。

離開美麗的珊瑚礁海域,接著就浮潛囉!這裡的魚群好豐富,魚又大尾,重點是牠們會一群一群的從你身邊游過去,令人驚艷啊!玩樂過後,開始了海上巡航,第一站到了模國版鐵達尼號的地點,故事聽一聽我也忘了,總之就是個悲劇(廢話,都沈船了,還是喜劇嘛我~)。


第二站來到了某某無人島,是個很忘憂的地方,導遊一開始說停15分鐘,我還覺得太久勒....結果站上高點遙望,要我在這邊發呆一整天都好啊!

島上的廢棄建築,這是以前英國還是法國占領時所建的碉堡...SORRY....對模國歷史沒有什麼立體的維度。在這裡,真是隨便拍都好看啊!

望向另一方,可以看到遠遠的長浪,捲得多美麗。

上船後,來去看大家都會看的瀑布 XD...去模國必考察之一,like 七色土,哈。

瀑布本尊,水量驚人,因為這幾天都有午後雷陣雨。這時,我的額頭開始覺得一陣發燙感,可惜我只帶了渡假村的大浴巾,只夠包住身體,臉無法....看看別人的船都有棚子,我們的船八成棚子被吹壞了,所以我們只能在烈日下不停地曝曬....也讓我從這天之後,每天望鏡感傷.....帶來的面膜與菜瓜水以最快的速度用光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Ki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